三分彩是全国开奖吗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459|回复: 5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分分彩倍投最佳方案: 昨晚跟朋友粗去玩,拍好的照片都不敢发朋友圈了,怕被领导看见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三分彩是全国开奖吗 www.jzoud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昨晚跟朋友大悦城逛了逛,女生在一起不就是吃吃喝喝拍拍照,发发朋友圈就散了,我中午找朋友要了一张照片,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没发圈,我还想直接去下载呢。

朋友说不敢发,怕领导觉得她不上进,工作不积极,下班就想出去玩,不想给领导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。

朋友新换的工作,才干了一个月,听朋友说她新领导特别喜欢加班的同事,下班以后在公司加班很久的,领导特别喜欢,朋友毕竟刚去,工作没有正式工那么多,做的也快,下班基本过个十几分钟就走了。

朋友属于那种想得多一点的人,我也理解她。不过还是心理不得劲,下班后的生活,凭什么还要顾虑领导。不过想一想我也怂,我有的时出去加班也会找一下存在感,生活所迫,谁又不能体谅谁呢!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5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下班之后本来就是自己的,但是好多领导觉得24小时候都是单位的,看工资吧,不值得忍就辞职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8-7-5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人跟他干也没什么意思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5 14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朋友圈不全都对外开放,谁还没有点小秘密了
5
发表于 2018-7-5 14:44 | 只看该作者
管得太多了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8-7-5 14:46 | 只看该作者
生在职场 身不由己啊
我发朋友圈也要顾及老公的领导   圈子要经营确实比较累人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8-7-5 14:48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 我就是电影迷 每场电影下了就去看  大悦城办的卡  后来发朋友圈 领导就说了 我最近工作不努力
每天晚上就是吃饭 看电影的  哎!~ 后来 就不发了 现在到大悦城吃饭也不发了  只发工作有关的 尽量!~
8
发表于 2018-7-5 14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俺公司领导说,用年休假出去旅游的别发朋友圈,省同事羡慕嫉妒恨。
呵呵,另一个领导去新西兰玩半个月,全程朋友圈。不鸟他。
前几天叉车事件,一个同事发的,领导也说不好。
但是,谁又能开谁呢。都给裆打工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半心人 发表于 2018-7-5 14:35
下班之后本来就是自己的,但是好多领导觉得24小时候都是单位的,看工资吧,不值得忍就辞职

现在工资还行,不敢变动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dlgdxbb 发表于 2018-7-5 14:36
这样的人跟他干也没什么意思

害怕辞职,害怕接触新环境,朋友也一样,女孩子找工作毕竟没有那么大优势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盛夏花开つ 发表于 2018-7-5 14:37
我的朋友圈不全都对外开放,谁还没有点小秘密了

太累了,以后要转战微博了吗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18-7-5 15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我都不玩朋友圈了,除了转公司让转的一些东西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幸福像五月一样 发表于 2018-7-5 14:46
生在职场 身不由己啊
我发朋友圈也要顾及老公的领导   圈子要经营确实比较累人

老公的领导,你更累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孤单的豆包 发表于 2018-7-5 14:48
真的 我就是电影迷 每场电影下了就去看  大悦城办的卡  后来发朋友圈 领导就说了 我最近工作不努力
每天晚 ...

已经不是自己的圈子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花道 发表于 2018-7-5 14:50
俺公司领导说,用年休假出去旅游的别发朋友圈,省同事羡慕嫉妒恨。
呵呵,另一个领导去新西兰玩半个月,全 ...

看了两遍,看懂了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怀念的事。 发表于 2018-7-5 15:12
我都不玩朋友圈了,除了转公司让转的一些东西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18-7-5 15: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朋友圈最好别发。我群里有领导,好多合作单位伙伴。我发现层次较高(公司副总,大学副院长,研究所长以上)的一年不见发1一2次。屌丝干个啥都发
18
发表于 2018-7-5 15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花道 发表于 2018-7-5 14:50
俺公司领导说,用年休假出去旅游的别发朋友圈,省同事羡慕嫉妒恨。
呵呵,另一个领导去新西兰玩半个月,全 ...

公务员啊羡慕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18-7-5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碧溪居士 发表于 2018-7-5 15:17
朋友圈最好别发。我群里有领导,好多合作单位伙伴。我发现层次较高(公司副总,大学副院长,研究所长以上) ...

说的对
20
发表于 2018-7-5 15:2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用屏蔽领导这个功能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帮助|手机版|Archiver|三分彩是全国开奖吗 ( 鲁ICP备05034347号 )  

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GMT+8, 2018-7-11 09:53 , Processed in 0.2701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三分彩是全国开奖吗 返回列表
  •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送福利 帅气运动装长腿吸睛 2018-10-20
  • 《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》 吴孟达郝劭文时隔24年再聚首 2018-10-12
  •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:携手前进,建设共同家园 2018-10-06
  • 在楼主大谈共产主义分配的时候,希望楼主先说明一下对马克思关于共产主义基本原则的理解。一个社会如果仍然存在“按劳动分配”,怎么会是“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” 2018-10-06
  • 江苏省级福彩公益金 资助南京7个公益项目 2018-10-04
  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8-09-28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8-09-28
  • 从课堂到户外:留学之别样体验 2018-09-23
  • 59只A股筹码大换手(6月15日) 2018-09-23
  • 第二次贸易战争中国占主动 2018-09-18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要懂逻辑会看不懂这篇帖子? 2018-09-18
  • 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胡志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-09-16
  • 网络女主播遇"土豪"粉丝频频打赏 反被骗走5万元 2018-09-15
  • 天津将严格防控房地产市场等领域风险 2018-09-14
  • 特斯拉将完善Autopilot提示系统 强调司机手握方向盘不松懈 2018-09-14